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中医药产业

关于2021年“三个一批”示范基地名单的公示

2021-06-07 13: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关于2021年“三个一批”示范基地

名单公示

根据《自治区中医药局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桂中医药规划发〔20205号《自治区中医药局等七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中药材示范基地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中医药发〔202022号《自治区中医药局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中医药发〔202024号要求自治区中医药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基地进行初评、实地评审汇总排名后遴选出25中药材示范基地、10个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12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基地。现将基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67日至611日。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提出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收件邮戳为准,逾期不予以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应当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中医药局提出,并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匿名或者冒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南宁市桃源路35号

邮政编码:530021

   话:0771-2448682


附件1:广西第二批中药材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附件2:广西第二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附件3:广西第二批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广西壮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202167日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