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2-07-01 11:00     来源: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西江党旗红四个主题展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浏览图文资料,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详细了解革命先辈矢志不渝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梧州革命史的认识。梧州是中国共产党广西地方组织的发源地,红色火种正是从梧州沿着西江逆流而上,逐渐扩散到广西各地,从星星之火逐渐发展成为燎原之势。广西和梧州的党的组织诞生了许多英雄人物,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随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基地“清莲园”。“清莲园”内精心设计了正风亭、清风长廊、廉政石刻、廉政文化墙等景观,把廉洁小故事、家风故事、廉洁格言等元素融入其中。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将廉洁自律的种子牢牢根植在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