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1 18:00     来源: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砥砺奋进、勇争一流,把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成推动医院建设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传递关怀真情

医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执行院长李尧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并向老一辈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李尧副书记与慰问组和老党员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

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尧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嘹亮的宣誓声激荡回响,在熠熠生辉的党旗下他们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党员一起宣誓是纪念,是鼓励,更是传承,铮铮誓言号召大家永志不忘入党初心,激发了更多的年轻人向党靠拢,让新党员从老党员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和精神力量,接受心灵的洗礼。

评先评优,表杨先进榜样

党员表扬大会,表扬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把每一次的荣誉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争当先锋模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永婵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谈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医院党组织的号召,发扬不怕牺牲、敢于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做到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奋勇前行。

学习党课,不忘使命担当

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裕汉以“筑牢支部党建根基 传承百年建党精神——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关于党务工作最新要求,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党支部工作记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支部工作实务知识进行剖析,强调支部在党务工作中要注意制度性与规范性的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医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院党总支部将思政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积极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结对帮扶、无偿献血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服务基层群众意识,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