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守清廉”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课

2021-08-31 17:30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8月3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守清廉”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课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重点岗位人员约9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钟鸣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品琥在“学党史、强信念、守清廉”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课上的讲话精神,并政治树牢“四个意识”严纪律,做到四个服从知敬畏,保持党员本色3方面作了工作部署强调要持续不断地推进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厅发〔2021〕33号文件)精神,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齐家、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带动身边人形成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院纪委书记刘艳红传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十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并以《学党史 守清廉 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同志们要以案为戒,增强法纪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坚守底线,绝对不踩红线。

会上还组织观看《忏悔》、《代价》等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案情分析。

会议强调,要从警示教育片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以案示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廉洁氛围。

“学党史 强信念 守清廉”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廉政教育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