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初心不改再启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中医药局全体职工干部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自治区中医药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西中医药发展实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全力推动我区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直播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干部职工认真做笔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