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2023年全区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在柳州召开

2023-03-24 09:36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作者:
【字体: 打印

3月2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局在柳州市召开2023年全区医疗管理工作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主持会议。

杜振宗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重任,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同时,坚持新发展理念,医疗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

杜振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全区各市卫生健康、中医药部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区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振宗要求,今年要重点做好医疗管理六项工作。一是坚决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二是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两个统筹”;三是切实抓好公立医院改革;四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五是强化全区医疗管理;六是深化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自治区中医药局医政处负责同志分别总结2022年医疗管理工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就医疗管理政策进行培训。南宁、梧州、玉林、百色、柳州、桂林6市卫生健康委作经验交流发言,10家自治区、市、县医疗机构分享经验做法。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和中医药局相关负责人,各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医政和中医科室负责人,全区三级公立、民营医院(含综合、中医、妇幼、专科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杜振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主持会议。

2023年全区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