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召开2023年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工作会议

2023-03-02 10:49     来源:自治区中医药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223上午,自治区中医药局召开2023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工作会议。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等9家单位介绍2022年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开展情况、自治区培育项目建设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自治区中医药局办公室负责人对2023年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做讲解。

潘霜在会上对参会单位在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情况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2023年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与东盟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为广西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贡献中医药力量。二是切实聚焦重点,推进项目实施。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各方面各层级的交流合作全面恢复,各单位要抢抓机遇,结合广西中医药发展需求和本单位实际,凝练一批对外交流合作项目。三是规范操作,厉行节约。严格履行出国出境审批程序,经费支出按标准列支。加强与外事部门、东盟驻南宁领事馆等部门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确保出访活动有内容有成效。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广西骨伤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南宁市中医医院、南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各有关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作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