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领导到广西骨伤医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4 22:00     来源:自治区中医药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2023224日上午,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带队到广西骨伤医院进行建设项目专题考察调研指导。广西骨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接待了张玉军一行。

张玉军副局长首先考察了广西骨伤医院新民院区过渡病房扩建项目、住院楼装修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并观摩了医院新安装的1.5T核磁共振机检查操作过程,听取了广西骨伤医院院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张玉军指出:广西骨伤医院新民院区占地面积小,存在院区环境老旧、布局不合理等实际困难,制约了医院业务发展,医院能够科学制定院区改造方案,在有限的空间和基础条件下开展院区的合理改造,积极拓展业务用房面积,改进医疗服务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做法值得肯定。张玉军要求:希望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对项目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科学预判,把问题摆在明面上,能明确的方案尽快落实,能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全力保障工程项目进度,务必在三甲复审前完成建设,确保三甲复审顺利通过。

在广西骨伤医院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广西骨伤医院经开区医院建设现场,张玉军详细了解了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期准备工作和实施计划方案,以及经开区医院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张玉军指出:广西骨伤医院生存发展的瓶颈问题是院区面积狭小,没有足够发展空间,现在医院积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拓展业务和发展空间,是有效解决这一瓶颈问题的重要手段,希望医院能够调动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统筹推进新民院区改造、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业、经开区医院开工建设等工作,将各个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深入,确保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李宏宇表示:医院一定按照局领导的指导意见,及时做好各个建设项目的应对措施和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新民院区改造项目、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业筹备、经开区医院初步设计方案报批等工作,力争经开区医院早日开工建设。

自治区中医药局规划产业处处长谷筱玉陪同考察调研。广西骨伤医院副院长黄电、副院长龙胜泽、纪委书记黄才、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