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2022年青年岐黄学者培养项目人选公布,广西3人入选

2022-12-19 1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22年青年岐黄学者培养项目人选名单,经逐级推荐、专家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王伽伯等100人为2022年青年岐黄学者支持项目人选。我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富立、广西中医药大学郝二伟、广西医科大学郭宏伟等3名青年专家入选。

青年岐黄学者支持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促进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梯队建设,培养一批青年中医药拔尖人才实施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旨在聚焦中医药发展需求,选拔中医药专业水平高、传承创新能力强、发展势头好的青年岐黄学者,支持其发挥专业优势深化研修学习,开拓视野,成长为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或开展创新性研究的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中医药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

2021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第一批100名青年岐黄学者支持项目人选。我区广西中医药大学邓鑫、赵立春和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粟胜勇等3名青年专家入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