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2022年全区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实施推进工作视频会顺利举行

2022-12-01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区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实施工作推进视频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同志作讲话,自治区中医药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同志主持会议。

视 频会上,黎甲文局长传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局长在国家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启动实施工作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综合统计制度的重大意义,着力加强中医药综合统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国家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落地见效,并对全力做好我区中医药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黎甲文局长指出,全区各级中医药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统计制度实施对中医药行业发展的重大支撑作用和现实意义,加强对中医药统计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分级落实《国家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中医药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突出抓好中医药统计基础能力建设,明确承担中医药统计任务的部门或岗位,加强中医药统计工作的人员、经费、场地等保障工作,要求各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将统计工作经费列入财政预算;要突出落实各级中医药主管部门、统计业务支撑机构、中医类医疗卫生机构及统计人员的主要职责;要突出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国家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在我区的实施工作。

局机关各处室和区直中医类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来自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中医药局及各中医医疗机构统计骨干近300人线上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