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议

2022-11-21 11: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自治区中医药局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霜主持会议,自治区中医药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参加会议。

黎甲文在会议讲话中指出,预算支出进度是反映中医药工作进度的“晴雨表”,也是全区中医药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及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有关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预算执行进度将直接影响年度目标考核成绩、影响下一年度部门预算编制以及中医药的可持续发展,全区各级中医药系统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冲刺决战四季度工作方案》工作要求, 全力做好预算执行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应支尽支、应支快支;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支出目标任务;四是提前部署谋划,全力打好明年项目建设“主动仗”。

黎甲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区各级中医药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冲刺决战最后一个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支出目标任务,为2023年中医药项目加快实施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全区14个设区市分别简要汇报了本市2022年1—11月补助市县中医药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分析了支出进度慢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加快支出进度、完成全年支出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自治区中医药局各处室负责人在自治区主会场参会;各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主管或分管中医药工作的领导,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财务科等负责人在各市分会场参会。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局 

党组书记、局长黎甲文出席并作讲话

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