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第七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将在广西防城港市举办

2022-11-16 1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9月13日至15日召开的第七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7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

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开幕式和主题论坛组成,以“抢抓RCEP机遇 促进中国—东盟传统医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加速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推进中医药高质量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推动中医药向海外传播,为中国与东盟传统医药合作持续注入动力。

论坛将围绕RCEP下的传统医药发展研究,传统医药资源保护与服务贸易以及传统医药文化、技法与中医药疫情防控经验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届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中国和东盟国家传统医药官员、专家学者、传统医药界代表预计180余人将出席论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