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

自治区中医药局副局长张玉军到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调研

2022-03-18 17:54     来源:自治区中医药局     作者:廖羽婷
【字体: 打印

    2022316日,自治区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率队到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玉军详细听取了研究院目前的工作进展、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对研究院在医院制剂、新药研发、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研究院“十四五”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紧跟国家和自治区战略部署,立足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着力推动发展。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发展的基础,多渠道引进素质高、能力强、思维广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制定人才引进培养计划,建立完善人才选拔任用激励机制。三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提升科研竞争力,增强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扩大影响力;围绕“创新”重点,充分发挥现有平台作用,联建共建区内外创新平台,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院企、院院之间合作,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宣传方案,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张玉军强调,研究院要凝心聚力谋划长远发展,勇于求变、勇于创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向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所取经学习,推动研究院的平台建设、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平稳快速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后,张玉军到广西中药质量标准研究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研究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自治区中医药局规划产业处负责人谷筱玉、科教处负责人张小磊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发表讲话

进行实地走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