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2021-06-29 16:00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筚路蓝缕一百载,初心不忘再扬帆。6月29日下午,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李琳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观看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聆听老同志的入党初心,祝福祖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繁荣昌盛,再创辉煌。

会上,李琳珊副主任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内容围绕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员信仰这三个部分展开。宣讲过程运用了大量党的历史,讲述了我们党历史上涌现出来的周恩来、雷锋、朱链、焦裕禄、孔繁森等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并紧密联系市中医医院的工作实际,为医院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指明方向。整个宣讲思想深刻、生动形象,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首府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会场。庆祝大会上,在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的带领下,全院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再次表明入党初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2021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南宁市中医医院党龄71年的离退休干部孙振武、党龄55年的梁昌莲、党龄51年的罗玉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当天的纪念大会上,医院举行了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和市中医医院领导为获得纪念章的3位老同志佩戴纪念章,送上鲜花,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老同志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不已,入党时的一幕幕、一帧帧犹如昨日之事浮现在眼前。“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一直是崇高的、卓越的、伟大的,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件多么光荣、伟大而又不平凡的事啊!我不由得对党产生了无比的向往与崇敬,今天受颁纪念章,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受颁纪念章的罗玉明眼角泛着泪花,激动地向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此刻的心情。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纪念大会上,南宁市中医医院为荣获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模范党员、红旗党支部的个人和集体举行了颁奖仪式。受表扬的党员个人和集体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更好地汲取力量促进工作发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在全党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年。这一年,历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全院党员以党的历史为重点,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党员身份为荣誉,立足工作岗位,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推进实施医院“十四五”规划,逐步实现医院“三甲、集团、实体”的发展愿景。要以为民办实事为目的,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出更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品项目,满足群众对中医药卫生的需求,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南宁市中医医院三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