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防城港市中医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6-30 16:00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赓续初心担使命,奋楫争先开新篇。6月30日下午,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在学术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职党员代表、退休党员12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医院党政委班子领导徐奎、唐宏亮、黄永光、黄德金,党委委员赖添武、黄振凤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重温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我的英勇与无畏。

医院党委书记徐奎在庆祝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一直默默支持医院发展的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百年历程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强大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40年来,在医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转劣为优,果断决策,医院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医院的医疗技术骨干,继承先辈优秀传统,孜孜不倦、攻坚克难,在各个医学领域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由原来的1个党总支部发展为17个党支部、191名党员。

他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广大干部职工将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从医院的发展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以优异成绩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献礼百年华诞!

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唐宏亮主持大会。他对荣获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并提出医院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在全面争先创优的工作实践中展示风采、建功立业;他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徐奎书记要求,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防城港中医事业推上新台阶。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黄永光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面对鲜红的党旗,医院党委书记徐奎带领9名新党员宣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会上,还举行了歌唱展演。财经党支部书记黄世东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年轻的党员代表表演小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合唱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