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北海市中医医院“七一”前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6-28 19:00     来源:北海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下午,市中医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医院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通过读“金句”、温誓词、唱红歌,赓续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航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唐继华同志致辞,代表院党委向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更加需要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我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上,唐书记就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以人才为先导,迎接挑战谋发展。

接下来,是 “金句”朗诵环节,党团代表声情并茂,从朗读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达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忠诚、热爱。

随后,唐书记领誓,带领5名新入党同志宣誓,2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深意,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在接下来的“两优一先”颁奖环节中,唐书记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对全院2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为医院未来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刘建航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保持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前进,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共同为我们医院的发展不懈奋斗!

大会在全场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