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贺州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5 19:00     来源:贺州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6月25日,贺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住院综合楼九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贯彻贺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专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特别是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汲取养分和动力,坚定对党的领导信念,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医疗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纪法意识,严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各党支部、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细耕行风建设“责任田”,以专项治理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医院行风建设不断走实走深,进一步净化行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沈伟以《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推动妇幼提质增效》为题,给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沈伟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担当历史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效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医院妇幼健康工作高效、创新发展。

最后,参会党员干部在党总支部书记沈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精良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