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观韦必江烈士纪念馆

2024-04-18 10:47     来源: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更好履行职责。近日,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40余名前往柳州市鱼峰消防救援站,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1963年3月18日,年仅36岁的鱼峰中队副中队长韦必江,在扑救柳江河面油船火灾战斗中,为抢救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掩护战友撤退,壮烈牺牲。

在韦必江烈士纪念雕像前,该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在韦必江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韦必江的英勇事迹,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大量实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韦必江烈士吃苦耐劳、克己奉公、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韦必江烈士的革命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