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南宁市中医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10:44     来源:南宁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南宁市中医医院启动党委会、“早课堂”、支部“三会一课”、“如意学堂”等多种平台载体,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

全国两会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要求,对新时代南中医人中医药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3月21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文化聚力、中医惠民的工作主线,抢抓中医药发展机遇,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持续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打造医德文化教育基地;发挥广西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科普教育作用,承办南宁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举办医院第六届膏方节和第二届药膳节;强化学科建设,探索人才引培能力,全力建设南宁市区域老年病中医诊疗中心;全面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锚定新方向,新程正启航

3月22日,南宁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2023年首场“百家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直播结束后,内分泌老年病肺病科党支部书记、老年病科副主任马宁宁深有感触。她表示,党和政府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让我们信心倍增,也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工作思路。中医药在老年人慢性病、重大疑难疾病治疗和疾病康复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老年病科将以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发展策略,借助国内名院名医“传帮带”作用,打造一支老年病高质量专科团队,全面提高老年病科中医药诊疗技术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下一步,南宁市中医医院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中医自信,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健康南宁贡献中医力量。

学习会现场

医院党委书记倪钰荣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南宁市中医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收看2023年首场“名家

云直播”之“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