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新添“瀑布流” 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

2023-03-13 17:47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吴军、关安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北楼一楼大厅新添了1台涵盖名家经典、大众社科、历史文化、经济管理、医药保健等内容的免费瀑布流电子图书借阅机供市民朋友们使用。

瀑布流电子借阅机是以时下最流行的二维码为媒介,读者通过借阅机触摸屏可浏览图书简介、内容,用微信扫描图书二维码即可将瀑布流电子阅读机上的图书、期刊免费下载至手机上,实现在线或离线阅读。

“以前在等号的时候只能干坐着玩玩手机,现在可以去瀑布流电子书那里查找自己想看的书,而且还是免费的”市民王先生在使用瀑布流电子书后说。

瀑布流电子图书借阅机的投放使用,更好地体现了该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善了门诊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