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北海市中医医院:专家义诊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3-03-10 11:24     来源:北海市中医医院     作者:郭磊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健康意识。近日,北海市中医医院与北海市旅居者联合会、驿马村委会联合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到达活动现场时,已有很多居民早早在此等候。

北海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热情地服务每一位居民,为他们把脉诊断、免费测血糖、测血压、推拿及针灸治疗,普及日常生活的健康知识。细心倾听他们的陈述并答疑解惑,而后因人而异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还前往老人家里问诊,帮助其检查健康状况。居民王大妈肩颈长期不舒服,来义诊的医生为其进行手法治疗后轻松多了,她表示平时照顾孙子出门就医不方便,今天有医生上门来义诊真是太好了,希望常来。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居民100余人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