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灵山县中医医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18:30     来源:灵山县中医医院     作者:施显敏 叶建宏 黄明婵
【字体: 打印


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7日,灵山县中医医院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国“爱耳日”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山公园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一场暖心义诊健康讲座,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大爷,您高血压多少年啦?”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根据各自的专业特长,亲切询问前来就诊居民的身体状况,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把脉问诊,并针对来现场咨询的众多老年人,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积极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在群众排队等待就诊的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分发了传染病知识防治、垃圾分类、智慧助老、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爱耳护耳知识等科普宣传单为群众耐心地讲解。义诊活动进行不到1个小时,测血压、血糖的群众就达到了100多人。

这次健康讲座讲得真好,内容通俗易懂,涨知识了!”参加讲座的女性居民感叹道。义诊活动进行的同时,该院治未病科、产科专家走进中山社区为女性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为有需要的群众现场看诊。

据统计,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灵山县中医医院党委结合主题党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2022年以来,该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15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50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26场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服务活动现场

开展知识讲座

康复师为群众服务

志愿者发宣传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