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贺州市中医医院: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蓝图 召开第九届八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02-27 09:02     来源:贺州市中医医院     作者:覃秋零 汤劲
【字体: 打印

2月22日,贺州市中医医院第九届八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100多名职工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恪守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未来发展。

会议现场

贺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宁锦龙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推进寿城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发展成绩,高质量部署了2023年工作。

2022年,贺州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同发力、同推进,以建设“一院三区”为目标,实施集群式发展模式,发挥中医壮瑶医药品牌效应、现代医疗综合服务优势、中医医疗联盟辐射作用,加快医院创新发展,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报告认为2023年是贺州市中医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中医药壮瑶医药快速发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局即开战,起步就要抢跑。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甲复评”为抓手,抓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在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技术创新、学科建设等取得新突破,朝着“中医特色鲜明、现代技术先进”的发展方向,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用实际行动擦亮中医民族医工作“金字招牌”,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

报告强调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瞄准新格局迎接新挑战。2023年贺州市中医医院将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以“中心化”为目标,加快专科专病发展以“特色化”为目标,加快中医壮瑶医发展以“规范化”为目标,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以“专业化”为目标,加快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以“舒适化”为目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品牌化”为目标,聚焦“五基三化”行动以“制度化”为目标,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贺州市中医医院财务科、设备科、内审科、绩效办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大会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规划目标

会上,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本次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职工代表心系医院的主人翁精神和推动医院发展进步的热切愿望。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2年贺州市中医医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改革发展成效,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了今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既符合医院改革要求,也符合广大职工愿望,集中体现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工会主席黄世香向大会作2022年工会工作情况汇报。一年来,医院工会在上级工会、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贴近职工、适合职工的系列活动,为医院改革发展、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医疗环境,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贺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正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院广大职工付出艰辛劳动,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医院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她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各位代表为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全体职工代表和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共识,铆足干劲,实干笃行,确保全年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会号召贺州市中医医院全院职工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医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