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贺州市中医医院:赴广东省先进医院“取经”学习

2023-03-02 09:53     来源:贺州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助推医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贺州市中医医院对标一流,向广东省先进医院实地学习“取经”,2月23-24日,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梁章清带队,贺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正银,党委副书记、院长宁锦龙及相关科室主任等赴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参观学习。

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交流座谈会上,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梁章清介绍了贺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情况。他指出,2022年贺州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超过品种超过8.6万亩,品种超过30种,产值达4.56亿元,中医药壮瑶医药发展前景广阔。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党委书记肖向东,副院长黄慈波、易石坚等相关领导对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及贺州市中医医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贺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宁锦龙对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贺州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建立临床专科合作单位、贺州市东融瑶医药研究院以来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和技术交流,在贺州市中医医院创立桂东地区首个“痛风中心”。

会后,在华南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及贺州市中医医院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华南医院相关科室,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2月24日上午,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梁章清还带队参观了广东省中医院,对智慧药房、治未病中心、慢性病管理、经典病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交流。

贺州市中医医院医务部、颅脑外科·脑血管病科、泌尿外科、妇科、胸心血管外科肿瘤科、肾病内分泌科、脾胃病科、推拿科、治未病科、行政办、外联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