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0:13     来源:北海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2月14日下午,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刘建航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庞才滨、陆青、蔡晓静、唐维宏、麦敏军等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雪辉同志和市卫生健康委指导组联络员戴益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召开案例剖析会议,通过座谈会、书面发函、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建航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带头”重点方面,对照北海“铁军”胜任特征模型以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潘雪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与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水平,促进院党委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中医药创新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