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健康管理宣讲活动

2023-02-17 10:47     来源: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注重将此项活动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与服务群众健康相结合,开展多种服务形式,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拓展服务内容,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治未病社区联合党支部携手内一儿科联合党支部、预防保健科党支部在七星区漓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健康管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在了解到社区很多老年人在新冠病毒感染后恢复期存在较多健康管理需求后,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副主任秦基倡专门以《新型冠状病毒恢复期健康管理》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讲解并回答了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存在的诸多群众需要了解和关心的健康保健问题。讲座结束后,专家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在“阳康”后合理选择体检项目,解答血压健康管理疑问,普及中医药保健知识,现场为患有肩部疼痛的居民提供浮针治疗并提供保健指导。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普及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如何进行健康管理的保健知识,让群众了解并切身体验中西医协同预防、治疗和进行健康管理的优势,从而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身体调养和注意事项,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健康服务氛围,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