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甲状腺微创介入建设中心”

2023-02-17 15:45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正式公布甲状腺微创介入建设中心遴选结果,广西桂东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入选。此次入选“国家队”,体现该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在“甲状腺微创介入”方面的影响力,是学科建设上一次历史性突破,标志着该院甲状腺微创介入技术与医疗配套设施建设得到国家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认可。

此次遴选依据甲状腺微创介入建设中心质控标准,从医院基本条件、科室基本条件、师资基本条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五个方向进行百分制评估,经过候选单位基本条件评估、初审答辩评分、专家委员会综合评估三个阶段,该院在240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

未来,该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将会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依托医院多学科平台优势,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统一部署下,全面推进甲状腺微创介入专业发展及诊疗水平和相关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医院微创介入诊疗服务水平,造福广大患者,为人民生命健康护航,为助力健康广西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