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手术麻醉科党支部奋楫扬帆新征程

2023-02-15 11:31     来源: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手术麻醉科党支部举行了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手术麻醉科党支部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讲党课,学模范,谈体会进行。

党日活动邀请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吴锋耀讲党课,吴锋耀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理论、新思想,为支部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强有力的提领和推动作用。

在学模范的环节中,吴锋耀讲述了曾获得国家级南丁格尔奖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的先进事迹。杜丽群作为一名临床一线的共产党员,在人们对艾滋病仍然感到恐惧的时候,她已经在艾滋病临床护理的岗位上默默奋战了7个年头,为艾滋病防控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身上闪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光芒和一名抗艾护士的人性光辉,用职业精神谱写了一曲白衣天使甘于奉献的颂歌,她的职业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气神,通过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扎实举措,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吴锋耀指导了手术麻醉科的工作,并对手术麻醉科的建设提出建议,手术麻醉科应与临床科室共同发展、团结协作,为患者提供安全、无痛、精准、微创的麻醉和手术治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