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容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共庆建党节”系列活动

2022-07-15 09:43     来源:容县中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容县中医院党支部深入开展“红心向党,共庆建党节”系列活动。

 容县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首先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学习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大公无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二是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地向着梦想不断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为医院事业发展上继续发光发热。三是召开座谈会,组织慰问老党员,并发放纪念品。座谈会上老党员纷纷发言,畅说当年入党的初心及动机,勉励年轻党员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争优创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类活动,带头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红色纪录片

  重温入党誓词

向退休老党员发放慰问品

容县中医院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坚定信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