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柳州市中医医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2-05-17 12:08     来源:柳州市中医医院     作者:龙旋斌、张媛、曾繁华
【字体: 打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医院党委指导医院团委,在多个场合收看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郑和良代表医院党委,在东院学术报告厅与医院青年代表共同观看直播。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史册的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靠奋斗和拼搏汇聚起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一百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国青年与时代同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保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对共青团提出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四点要求,指出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并激励中国青年不断积聚能量,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早立志、立大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传承和发扬中医文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医院青年代表,2022年柳州市十佳杰出青年陈峭说: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如今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入我们的手中,我将始终牢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医务人员的使命,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医院青年代表,2021年柳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卜永敏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医务人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信念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百年青春心向党,踔厉奋发向未来。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将在医院党委和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跑出青春和谐号的“加速度”,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同观看直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