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北海市中医医院:警民齐共建暖心慰医护

2022-05-16 23:23     来源:北海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刘岩副站长、黎曦主任一行到北海市中医医院开展“警民齐共建,暖心慰医护”活动,给坚守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的白衣天使们送上暖心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医院唐继华、庞才滨、陆青、蔡晓静、唐维宏、麦敏军、陈浚等党政领导和医护代表参加活动并一起座谈。

会上,唐继华首先向刘岩副站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双方就围绕警民共建长远发展规划,特别是加强协调警务诊疗“绿色通道”,建立应对疫情防控应急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今后将继续发扬警民紧密协作,强化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强落实“警民共建”工作的服务力度和举措,为助力健康北海作贡献。

随后,刘岩副站长表示,非常感谢医务人员对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辛勤付出,面对突发疫情,白衣天使们不畏艰辛、总是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向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岩副站长还建议,在工作之余,彼此之间还可以多举办一些文体联谊活动,互相加强沟通与交流,在警医携手共抗疫的同时,进一步加深“警民共建”之情。

“警民齐共建、暖心慰医护”活动现场

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