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2022-05-16 23:16     来源: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赵婷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创新主题教育形式,通过走出去体验学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笃定前行,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5月13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于晖带队赴桂林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展区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为主题,围绕“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驶入快车道”“全力落实四大定位,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积极进展”“全力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气象”“全力加快产业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取得新成绩”“加快宜居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品质有新提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新担当”等八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一年来全市上下不负嘱托,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阶段性丰硕成果。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守护桂林“绿水青山”,擦亮漓江“中国名片”,绘就人民“幸福底色”,为续写新时代广西桂林更加出彩的壮丽华章贡献力量。

参加观展活动的不仅有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员代表,还有九三学社社员、农工党党员、民盟盟员等代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