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我院与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举行对口支援签约仪式

2022-05-16 23:12     来源: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朱静怡 沈林艳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5月12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举行“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靳清与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院长秦志敏就进一步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及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以全面提升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为重点,从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专科指导等方面强化对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的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脾胃病科、儿科、骨伤科、针灸科等专家为当地群众义诊,并对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恰逢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赠送护理专业书籍,进一步促进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脾胃病科广西中医重点专科基层工作站的建设,加强对灵川县公平乡卫生院在护理工作上的帮扶。

下一步,双方医院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逐步提高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村患者。对口支援工作必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减轻群众就医负担,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的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