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县

防城港市中医医院:院领导率队深入各科室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

2022-05-14 13:05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防城港市中医医院领导分组率队深入各科室看望慰问在岗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及医院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大家辛苦了!祝节日快乐!”每到一处,医院领导都亲切地向护士们致以关心和问候,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亲手将蛋糕与节日礼物送到她们的手中。

疫情之下,医院抽调大量护理工作者前往一线抗疫,也取得巨大成效。随着不少护理人员抽调外出,医院内部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但医院护理工作者都不畏困难,积极传承和弘扬了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大家今后持续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各项护理工作。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问候,是领导对护理工作的肯定、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和慰问,这让护理人员们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努力为患者提供更贴心、专业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