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骨伤医院医技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5:40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7月19日,广西骨伤医院医技党支部党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引领医务人员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后,长眠着1927年至1949年12月4日为解放南宁英勇牺牲的103名革命烈士。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医院医技党支部党员医务人员向革命烈士献鲜花,鞠躬行默哀礼,悼念英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紧握右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追忆入党初心,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学习依托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缅怀革命先烈相融合,让党员医务人员更直观的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从烈士的革命精神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激励医务人员担当责任使命,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骨伤医院力量。

在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合影

党员们庄严宣誓

参观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