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铭记党史 砥砺前行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01 16:32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广西药用植物园在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参加活动并讲话,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

上午8时,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见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前进,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投身建设世界一流药园的新征程中。

在表彰先进环节,广西药用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给“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荣获“广西药用植物园2020年星级党支部”的先进党支部颁奖。

“作为老党员我们退休不褪色,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今后将不断发挥余热,为祖国的发展,为药园的建设事业作贡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周勇飞在发言时深情地说道。广西药用植物园第四党支书记白隆华在作为“星级党支部”代表发言时,分享了星级党支部创建和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经验。榜样的发言,简洁平实,情真意切,引发全体人员的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张占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广西药用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光辉历史,树立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为党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各党支部要以“五星党支部”为标杆,持续深化支部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前行力量广西药用植物园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张占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专家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及“学史力行,百名博士硕士助推生态文明科普活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为广西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世界一流药园崭新征程扬帆远航贡献力量

活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活动。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全体在职职工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