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6:0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代表等在B座10楼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直播盛况。医院各党(总)支部其它党员、群众也都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形式关注大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自强不息、团结拼搏、敢为人先,全面做好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党和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境界贡献力量。

看直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