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6-29 15:0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党的百岁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2021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葛院区住院综合楼5楼会议厅举行。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谢胜,副院长吴西西,纪委书记周广林,副院长卢健棋、毛德文、黄仲海、张高炼,总会计师苏泽凤,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院党(总)支部书记、支委、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去年下半年及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87名预备党员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庞宇舟在致辞中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处于学校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的重要时期,一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保持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二是要围绕始终紧盯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中心工作抓严抓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组织优势;三是要发扬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把全院党员凝聚到加快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这个根本任务上来;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桂雄斌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百年磅礴的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砥砺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在宣誓仪式上,由桂雄斌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共同追忆党走过的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共同感悟100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庞宇舟依次为潘定理同志、马力平同志2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敦促全体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大会还对2020年至2021年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国家青年文明号仙葫院区骨三科为大家带来情景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中党旗飞舞,心中热血沸腾,激昂的红歌凝聚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蓬勃力量!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