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回望百年风华,汲取光辉力量——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为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18:0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讲团交叉宣讲活动要求,6月3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在东葛院区住院大楼五楼多功能学术会议厅为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总支党员近200人,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及其启示》为题,授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医院领导周广林、黄仲海、张高炼在会场一同聆听了党课。

桂雄斌从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后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十八大后党中央治国理政思路的深刻变革、全面准确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后党中央治国理政思路的深刻变革,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这一段岁月。

桂雄斌在讲授中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接力高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励精图治,砥砺前行,谱写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桂雄斌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必须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因为实践已经证明了,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解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问题;二是必须始终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三是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桂雄斌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通过聆听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使自己更加准确把握了十八以后的成就和变革背后的经验与启示,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好的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将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