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06-28 18:00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老干党支部书记及老干科同志,分成三组,前往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第一慰问组由党委书记钟鸣带队,前往江滨医院慰问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马玲同志93岁高龄的马玲同志于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早年参加革命工作,为新中国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马玲同志离休后,晚年身体欠佳,常年住院治疗。在病房里,钟鸣为其献上鲜花,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叮嘱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祝福她早日康复。

第二慰问组由院长李力队,前往武鸣太和自在城养老院,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离休干部李育萍同志,为其献上鲜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力仔细询问李育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况,希望她能够继续关注研究院的发展,向研究院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慰问组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克道带队,来到长期患病困难党员欧秀荣家中慰问,向他送上急需生活用品。赖克道细心询问欧秀荣身体状况,关心他吃什么药及医药费用、生活开支情况,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复康。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中央、感谢研究院领导的关怀与呵护,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代代传承。他们还表示将继续关注研究院的发展,为广西中医药科研事业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