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18:00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研究院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钟鸣向奋斗在中医药科研战线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钟鸣指出,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周年的辉煌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不变的执着和坚韧,乘风破浪,使中国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发展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瑰丽多姿的历史画卷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钟鸣强调,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立足实际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研究院正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开展了中医药特色诊疗、罗汉果高产栽培技术讲座、党史故事大家讲等“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围绕推进广西“桂十味”及区域特色中药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四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扛起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新争优,为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力宣读了《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党委按照党中央、自治党委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部署,带头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入党初心、勇担科研使命,推动广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院合唱团向大会汇报演唱色歌曲《走向复兴》。最后,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合唱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