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领导带队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定点帮扶村开展“七一”前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活动

2021-06-25 18:0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带着对驻村“第一书记”的深切关爱之情,6月25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党委副书记何并文、纪委书记韦雪芳带领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定点帮扶村隆安县南圩镇联伍村、四联村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孔祥珂、卢奎泽。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桂雄斌、黄仲海、苏泽凤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庞宇舟、何并文、韦雪芳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任两位“第一书记”孔祥珂、卢奎泽驻村以来的表现表示高度赞扬,认为两位同志驻村期间精神面貌好、综合素质高、工作开展扎实,在建强村级党组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做到了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希望今后也能不负组织重托、珍惜锻炼机会,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桂雄斌也对“第一书记”寄语到希望他们能努力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和过硬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忠诚、为民、担当、廉洁的第一书记。

期间,庞宇舟结合百年党史,以《脱贫攻坚,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担当》为题,开展了“千场党课下基层”送课进村活动,给“第一书记”、村委工作人员、村民代表等上了一堂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广西中医药大学领导慰问联伍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广西中医药大学领导慰问四联村第一书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