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8 11:02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作者:黎佳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医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紧密结合职责任务,深刻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对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以党规党纪为指导,不折不扣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动,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医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