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成立“暖心帮帮”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2024-04-15 17:18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陈宇韵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成立“暖心帮帮”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书记秦燕,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党总支书记周艳琼、副院长张文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共10余人参加授旗仪式。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暖心帮帮”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重要举措。志愿者以暖心帮扶为特色,为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导医导诊、健康咨询、协助挂号、取报告、取药等服务,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努力提升患者就医的满意度。

下一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将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启动桂志愿系统,推动志愿服务信息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鼓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志愿者为患者家属提供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