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范劲松一行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调研指导

2024-04-15 10:37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上午,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范劲松等一行五人莅临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就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养生保健技术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孙昱,规划产业处副处长刘畅,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院长唐友明,党委委员陈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宾一行先后来到射波刀治疗中心、国医大师馆、治未病中心、院史馆、中医药博物馆等地参观,实地了解医院发展历史、肿瘤治疗特色和优势、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养生保健技术、院内制剂研发工作等情况。

范劲松副主任在参观过程中对瑞康医院卓有成效的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