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药用植物园邀请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国家留学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研学活动

2024-04-07 09:44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陈宝琪 黄恋清 张竞荣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与广西民族大学的合作,加强东盟国家留学生在传统医药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邀请广西民族大学24名东盟国家留学生来园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药园科普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广西中医药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特色中药材,参观了药园的中药材标本馆、本草纲目园等,并共同制作了中药五子养生锤,让留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适逢2024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药园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东盟国家青年提供一次深入、丰富的中医药文化体验,增进东盟国家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传播中医药文化,加强双方的交流,促进共同学习和进步。

广西药用植物园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与东盟国家在传统医药领域保持着长久的交流与合作。青少年是中国—东盟关系的未来,更是中国—东盟世代友好的后备力量。药园将不断聚焦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以中医药文化为媒,为中国—东盟青少年相知相亲搭建有益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