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4-04-02 10:32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江炳慧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珂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邱宏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员们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代表团会议作“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重要讲话的时政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王珂代表支委汇报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成效、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她指出,当前支部理论学习模式较为单一、创新思维不够、效果有待增强,后续工作应明确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切实完善支部理论学习方式。

在“红红脸、出出汗”环节,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细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党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并按要求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

最后,邱宏聪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发扬支部热血传承,深挖支部服务性能,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服务姿态干事,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创新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结合院党委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为队伍发展提供新的活力,将支部品牌建设得更为充实丰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