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中药材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现场复评审

2024-03-29 15:06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丘钰琦 黄恋清
【字体: 打印

3月23-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中药材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现场复评审。药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夏祥华及相关检验人员参加此次评审。

评审组由张慧文主任评审员、杨德忠技术评审员2名专家组成。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依据认可准则和应用说明,采用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现场试验及授权签字人现场考核等方式,全面审核评估实验室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技术能力。

评审会议上,评审组对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良好,检验检测技术活动有效,能满足CNAS认可的相关要求,同意通过CNAS现场复评审。

此次复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实验室开展中药材产品检验检测工作能力的充分肯定。实验室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自身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专家参观现场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