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举办“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第六期中医药学术沙龙

2024-03-29 09:30     来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杜晨嘉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青年科研人员的创新热情和潜力。3月26日下午,“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第六期中医药学术沙龙在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期沙龙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副教授苏骏成,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中药民族药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布鸣,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中心副研究员韦洁到会作专题报告。院全体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产业部主任李星宇主持。

苏骏成副教授、刘布鸣研究员、韦洁副研究员分别以“科学问题导向的天然药物化学研究——案例分享”“中药质量标准研究”“网络药理学分析原理及方法”为题作精彩授课,分享科研成果与经验,立足实际、指导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前几期学术沙龙的积累,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学术沙龙已经初具影响力,也为研究院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提供了更多与外界优秀专家交流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将以联合举办的形式与众多兄弟单位共同举办中医药学术沙龙,让院的优秀青年工作者有更多对外展示的舞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