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直机构

中国女性“双心”健康项目“健康中国梦•女医师在行动”医师培训会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举办

2024-03-27 11:11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作者:陆文 何睿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女性“双心”(心理、心脏)健康研究,提升女性心理、心脏疾病的防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水平,3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主办的中国女性“双心”健康项目“健康中国梦•女医师在行动”医师培训会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顺利举办。中华女子学院校长刘利群做专题授课,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朱玉红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吴才林,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纪委书记罗艺徽、副院长李继清及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出席。

朱玉红在致辞中表示,“双心”项目是配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方略,采取区域联动,学科融合,充分挖掘各地各级医疗中心的优势,致力于“双心”医学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壮大,“双心”医学诊疗技能的规范化管理和规范化建设。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内“双心”医学专家面向临床女医师开展女性心理健康和心脏疾患防治知识的培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与专家深入探讨交流,能够学有所获,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安贞医院的引领和推动下,为广西“双心”临床人才建设、学科发展,为“双心”健康、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广西区内卫生部门有关领导、专家代表、基层医院负责人、基层医院心内科女医师、精神科女医师、中医科女医师、全科女医师等200余人参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前,与会嘉宾、专家在秦祖杰陪同下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院史馆等处,了解医院壮瑶医药发展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